輕烘焙綜合堅果系列新上市

喜德堡推出全新輕烘焙系列,口感美味再升級,提供健康零嘴的最佳選擇。
喜德堡嚴選來自於世界頂級農場的堅果,挑選無破碎且大小一致的果實,採用輕烘烤方式,不破壞原始食材營養,同時提升堅果脆度及美味,混以適當比例果乾,讓每一口都恰如其分,好吃不膩口。

  • 喜德堡義式橄欖綜合堅果 125公克/包
    市售少見綜合堅果組合,以輕烘焙無調味杏仁(60%)及腰果(25%),混入橄欖乾(15%),組合成美味比例,每一口都能嘗到3種食材風味。
    採收自義大利的頂級橄欖,真空運送到德國製造,天然日曬加上淡鹽調味。帶有橄欖及堅果香氣的綜合堅果,加上微鹹口感,適合當作零嘴食用,或是加入沙拉、拌麵中口感更誘人。
  • 喜德堡蔓越莓杏仁綜合堅果 150公克/包
    採用輕烘焙無調味的杏仁,搭配蔓越莓乾,兩者各50%的均衡比例,每一口蔓越莓的酸甜融合杏仁的原始香氣,2種堅果乾組合的綜合堅果,帶來單純卻驚豔的美味潮流,在歐洲各地受到歡迎。
  • 喜德堡蔓越莓腰果綜合堅果 150公克/包
    喜歡腰果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的選擇! 輕烘焙的脆腰果,加上酸甜的蔓越莓乾,美味更升級、酸甜香脆不膩口。